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劉凌   從團會議室開完年度總結會出來,王連長感到窩囊憋屈。又是農副業生產養豬不達標,連隊連續三年沒有評上先進。 炮連是個大連隊,按規定每年必須24頭豬存欄出欄,也不知是飼養的不好還是豬種不好,團后勤每個季度來檢查農副業生產時,總會調侃到:咋回事啊?王連長,這三個月前和三個月后,豬沒見長反見瘦了,這評分又得拖連隊后腿了。 支委會上,王連長明確要求炊事班一定要把豬飼養好,一個先進連隊軍事訓練和政治工作雙優,后勤農副業生產也必須是優。這是一個先進連隊的三項硬指標,缺一不可。 年初一,王連長帶領支委們到各班排團拜后特地去了養豬場,那二十四頭豬嗷嗷叫的在搶食,也看不出什么毛病,怎么就不肯長膘?飼養員是個老兵,也算盡心盡責,面對王連長詢問工作有什么困難時?居然嘴一撇差點哭了說:連長,我沒把豬養好,連隊沒拿到先連…王連長安慰到:新年好好工作好好養豬,有什么困難盡管說出來…... 過完春節,開訓動員,這時新兵都分到連隊下班排了,這一撥新兵里有幾個好苗子,軍事成績過硬,文化素質較高,好好打磨可參加預提班長骨干集訓。 轉眼就到了四月份,炮連選送了5名各方面表現突出的新兵參加師教導隊一年一度的預提班長骨干集訓。班長是軍中之母,班長是軍官的助手,這5名新兵在師教導隊經過半年嚴格訓練后,就可填上下半年老兵退伍后班長的空缺。每年報考軍校的士兵是從班長里選出來的,文化水平較高考軍校當然容易過,連隊考上軍校的士兵多,是連隊的榮譽也是一個先進連隊的標準。 這5名新兵去教導隊集訓一個月不到,通訊員忽然報告接教導隊電話,要求連隊接回來一名因病不能參加訓練的士兵。 接回來的士兵叫胡金貴。 王連長見到胡金貴時,胡金貴竟然孩子般的哭了:“連長,我給連隊丟臉了。” “怎么了?你的腿是怎么了?”王連長關切地問到。 “師醫院診斷是小腿骨膜炎,暫時不能強烈運動。在連隊訓練時,就疼,我扛過去了,在師教導隊集訓時疼的走不了路,扛不過去了。” “不要有思想負擔,好好休息,腿好了再參加連隊訓練。” “連長,我還有機會參加軍校考試嗎?”王連長轉身走時,胡金貴忽然問道,眼巴巴的望著王連長。 “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說,先好好休息養好腿。” “連長,我從小就想當兵,就想考軍校,可我現在被師教導隊退回來了,我是不是不能當班長不能報考軍校了?” 王連長一時間不知怎回答。小腿骨膜炎在部隊軍人里很常見,堅持用藥,休息一段時間后就能正常參加訓練,像胡金貴這樣在師醫院治療后還不能參加訓練的很少。小伙子志存高遠,想考軍校,這是好事。但這骨膜炎如不能治好,如不能參加部隊頻繁的高強度訓練,這后面的事情難說了。       接下來幾周,王連長看到胡金貴常泡在連圖書室。一天,王連長無意中看到胡金貴手里拿著一本關于飼養方面的書在看。 支委會上,副連長說胡金貴找他匯報過思想,想下炊事班去當飼養員,他媽媽是村里的養豬能手,近段時間自己又看了些飼養豬方面的書。王連長一聽,好啊,正好換個飼養員試試。支委們也一直認為,針對胡金貴目前的情況,退出戰斗班排轉去非戰頭班排可能是最好的選擇了。 養豬場在離連隊半里遠的山邊,走過連隊的菜地就到了。一條溪水歡快地從山腳流過,溪水兩岸水草肥沃,各色野草花兒在微風里嬌柔的搖曳著。山腳邊有一個廢棄的采石場,遠遠的就能嗅到一股淡淡的石灰味、混合著花兒的清香隨著微風吹散。 胡金貴在養豬場的工作了。每天清晨部隊出早操時,他開始給豬圈打掃衛生,部隊早餐后,他把潲水一擔擔挑回豬場喂豬食。王連長發現了一個現象,每天上、下午的固定時間里,胡金貴都會推著斗車去山邊打豬草,有時還看到他用兩根竹桿在溪水里絞水草,一斗車一斗車綠油油的豬草、水草都喂進了豬嘴里…… 一個月后,在支委會上,管農副業生產的副連長說,連隊的二十四頭豬長勢喜人,開始長膘肥了。胡金貴這小子不錯,還提出來了養一群鴨,增加連收收入,改善戰友們的伙食。王連長一聽高興壞了,這不就是自己的構想嗎?趕緊地安排副連長買小鴨,現在是六月份,飼養六七個月后就到年底了,連隊有肥豬、有鴨,后勤農副業生產一定是達標的了。 天有不測風云,有幾頭快出欄的大肥豬忽然開始厭食、無精打采,似乎還有點爛蹄。當王連長和副連長趕去養豬場時,胡金貴正在給豬注射藥物,滿臉焦急…團后勤負責防疫的助理員看過現場回團部,處理意見很快就下來了:馬上隔離疑似口蹄疫的10頭豬,如不能控制住役情,盡快掩埋處理…胡金貴一聽團后勤的處理意見就著急了說:我媽媽是村里的養豬能手,每年出欄10多頭豬,豬生病的時候,給豬打針吃藥,豬場消毒后都能治好…能不能治好先放一邊,當務之急是馬上隔離,這10頭大肥豬隔離去哪里好?連隊飼養的豬從來沒出現過這么嚴重的疑似疫情。王連長一時也拿不定主意。 “連長,這10頭豬隔離去打石場吧,我打豬草時,看到打石場里有個山洞…”王連長一聽,這是個好辦法,急忙安排炊食班過來幾個兵,把10頭疑似口啼疫的豬趕進了山洞,又找來了三根大木條,就地在山洞口做了一個豬槽。只能是先隔離在這兒觀察一段時間了。 每天,胡金貴挑著潲水去山洞喂豬食,王連長和副連長也隔天抽空去山洞觀察,如果疫情繼續加重,那只能執行團后勤的命令就地掩埋了。想到這,王連長便揪心的痛,連隊后勤農副業生產今年是來勢最喜人的一年,咋就節外生枝的來了個疑似口蹄疫癥? 過了兩周,王連長和副連長去山洞看病豬時,看到豬吃食很歡了,狀態明顯好轉,在山洞里里外外又拱又竄。 “這豬好像是好很多了。”王連長問到。 “報告連長,豬這幾天吃食很多了,開始亂拱亂竄了。不像前些天,要趕它們才在山洞里亂拱亂竄…” “什么情況?趕它們亂拱亂竄?” “是啊,因為這山洞以前是打石場,地面、空氣里都殘留有石灰,石灰是能殺死病毒,消炎殺菌的。豬在這山洞隔離,是最好的地方,豬在山洞亂拱亂竄,對豬嘴豬蹄有消毒作用,配合每天的藥物注射,精心的喂養,按飼養書上說的豬患口蹄疫一般一個月能治愈,這10頭豬應該很快就能回去連隊養豬場了。”王連長聽著胡金貴的敘述,看著胡金貴消瘦了的年輕臉龐和眼睛里的血絲,忽然就喉嚨發緊,眼眶有些發熱…… 又過了兩周,離病豬隔離山洞已一個月余的時間了,10頭豬已在山洞撒歡玩耍、搶食了。王連長也高興接到了團后勤的命令,疑似疫情解除,豬可以回到連隊豬圈飼養了。 …… 從團會議室出來,王連長激動的心情難以平復。連隊在連失三年的先進后,今年終于拿到先進連隊,而且后勤農副業生產這一項還是全團第一,先進經驗將在全團推廣。連隊集體榮立三等功。 回到連隊,王連長帶著全體支委成員去了養豬場,告訴了胡金貴這一喜訊,表揚他養豬、養鴨為連隊做出的貢獻,增加了連隊收入,改善了戰友們的生活,特別是豬爆發疑似口蹄疫病情時,處置得當,精心喂養,保證連隊今年拿到了先進,榮立了集體三等功。胡金貴靦腆的說:“養豬終于沒拖連隊后腿了,我是飼養員,這是我應該做好的事情。” 支委會上,王連長建議連隊唯一一個三等功的名額授予飼養員胡金貴。胡金貴同志作為入黨積極分子培養,擬任命胡金貴為炊事班班班長。經過大半年在非戰斗班排的工作,小腿骨膜炎已痊愈,可以適應參加訓練,擬作為明年報考軍校的重點培養對象。 全體支委會成員無一人反對,一致舉手表決通過。       作者簡介 劉凌,女,廣州市人,廣東省小小說學會會員,行政執法部門工作。先后在《嘉應文學》《小小說大世界》《華文月刊》《楚風》等報刊發表小說、散文、古詩詞多篇。 +10我喜歡

人活著,從小到大總會有不同的遺憾。   有因為自己不努力而產生的遺憾,有因為自己沒用心而產生的遺憾,有因為外界原因而產生的遺憾……   還有一種遺憾叫做錯過。   M先生和Y小姐就是這樣戲劇般的擁有了一段共同的回憶。   人生若只如初見,這句話成為了最能觸碰Y小姐心弦的幾個字。第一次見到這句話,是在高中時代,很喜歡這幾個字,但那時并沒有真正的理解這句話的意思。   直到多年以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繞了一圈,才發現你最好!”M先生抱著Y小姐說道。   Y小姐說:“時間能回到原來該多好。”說完,M先生緊緊的抱了一下Y小姐。   兩個人就這樣依偎著,誰也不做聲。似乎都掉入了回憶的漩渦。   M先生第一次見到Y小姐就是在高中時,那時剛分完文理科。大家彼此都很陌生,但是Y小姐大大咧咧,為了同桌挺身而出要求前面兩個男生換下位置,這兩個男生中的一個就是M先生!   用M先生畢業時同學錄的話來說:“第一次見到你,沒覺得你多好看,但小心臟就已經撲通亂跳了,后來越看越耐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M先生是個典型的悶騷男,自己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了Y小姐,但卻不敢說,每天不經意的敲敲Y小姐的頭,家里送好吃的來就叫上一幫朋友和Y小姐的朋友一起來,看著Y小姐腸胃不好,經常自己不吃飯給Y小姐偷偷的燒熱水,每天Y小姐的壺都是滿滿的....   慢慢的神經大條的Y小姐似乎也感覺到了什么,她享受著這種溫暖,但卻不敢有所回應,不敢早戀,最主要怕以后形同陌路,她覺得哥們是最永恒的。依然每天對待哥們一樣對待著他。   有一天,M先生放假約出來了Y小姐,拿出一枚銀戒,緊張的說要送給她。Y小姐的手一直在顫抖,說不出是激動是緊張。直到后來M先生還在嘲笑她。結果顯而易見,Y小姐拒絕了,M先生嘆嘆氣說我等咱們畢業!   后面的相處,Y小姐多了些不自然,M先生卻照顧依舊,整個班都知道M先生喜歡她。都在幫著他,因為M先生是班上人緣最好的男生!   就這樣兩個人畢業了!高中畢業那天,M請幾個好朋友一起吃飯,大家入座后紛紛要求去廁所,屋里只剩下M先生和Y小姐。朋友們都在門口起哄,M先生看到Y小姐不好意思的表情,以為是生氣了,把大家叫回來,最終也沒說出那句話。大家見沒趣就都進來了。   隨后大學生活開始了,在大學里,M先生Y小姐分隔兩地,聯系的少了一些,始終沒有等到M先生的告白,偶爾M先生和Y小姐聊聊天,Y小姐開始了大學中的戀情。   人生中的緣分就是如此,Y小姐的戀情開始沒多久,M先生發來了消息:“請組織給個機會”。Y小姐看完,眼淚就滴落了下來,她開始不知所措。但是剛開始的戀情不能因為這句話就分手,太不負責了。于是隱晦的說了一句,大學不想考慮。   M先生看到以后,看了看錢包里的大頭貼,暗自鼓勁,我是小強!然后回復道:“好,我等你到畢業”Y小姐覺得很對不起他,于是說:“對不起,你晚了一步,我的手已經帶上了別人的戒指”   過了好一會,M先生發了很長的一段話:“原本我以為我可以一直保護好我的公主,但沒有想到我只能做一名騎士,不管怎樣,在我的心里,你永遠都是我的公主,我會選擇默默的當你的騎士,不用回了,讓我自己冷靜下吧”   Y小姐看完后,哭了很久,自己應該是在乎的,怎么會這樣。她打電話過去,對方已關機。   就這樣,兩個人聯系的很少。   過年的時候,關系好的幾個人約定每年聚會一次,只有這時才會見上一面。每次的見面,都要掩飾曾經的尷尬。y小姐明白了,并不是說不在一起,就還可以做朋友!   大學畢業后的一次聚餐,Y小姐知道了M先生要結婚了,心里面很不是滋味,就像M先生說的,愿意做她永遠的騎士,結婚了的M先生就是別人的王子,怎會還是專屬她的騎士呢。   晚上吃完飯,外面下著點小雨,約定俗成的還是他送她回家,這一次還有一個小伙伴,小伙伴一下車,車里瞬間凍結了一般。Y小姐受不了這份沉寂:“日子定的幾號”?M先生似乎不太想回答,隨口敷衍:“沒定呢,你在外面工作怎么樣?別那么逞強,太累了就回來!”   說完,車上安靜的很,就聽到了車里放著:“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似乎這首歌就是為了他們而寫的,兩個人就這樣聽著,沉默到了Y小姐家門口,彼此說著再見!   進了樓道口,Y小姐再也止不住眼里的淚水,看著雨中的車尾燈,心里默默的說,我的騎士,再見了!   同樣,開著車的M先生在路邊停了下來,看著車窗的雨,擦了擦眼角的濕潤,嘆了口氣,繼續前行。   M先生的婚紗照曬了出來,新娘是他的相親對象,看著笑的像花一樣的新娘,她哭了。她找了借口,隨了大份子,沒有參加。婚禮那天,她屏蔽了好友們的曬圖。   Y小姐在大學就和大學男友意見不同而分手,孤單時,想到的不是大學男友,而是這個戀人未滿的M先生。有時候甚至有點惡毒,要是他們有一天離婚了,我就再也不放手!   有時候人生真的像是一部電視劇,但編劇不是我們,我們都只是沒有劇本的演員,不知道劇情究竟是什么?不知道會有什么事情發生。   M先生和Y小姐很少有聯系了,M先生把Y小姐放到了心房中最愛的那間屋子,Y小姐也同樣,把M先生放到了心底最柔軟的地方,不打算再去觸碰。   Y小姐和家里介紹的男孩在一起了。   有一天M先生給Y小姐發了一個消息,我離婚了!   Y小姐愣住了!以為在惡作劇,結果聊了很多,這是真的!Y小姐整個人都懵了,第一個反應是好想陪陪他,他現在得多難過。原來是這個姑娘嫌棄他爸爸生病,家境不如從前。   于是這幾天她當成親人一樣陪他去吃飯,聊天。   有一次吃完飯,他們一起在街邊停下來,隨意的聊一聊,那晚的星星特別多,M先生教給了Y小姐認識了北斗七星。Y小姐從來沒有那樣仔細的欣賞過星星。   兩個人走累了,M先生說到樓上看看吧。來到了M先生的新房,他結婚沒多久,墻上的相片已經摘下,再也沒有了新房的樣子。M先生調侃地說早知道就不自己那么費勁的去裝修了。Y小姐挺心疼他的。   坐在沙發上,Y小姐避免尷尬氣氛一直在說笑,忽然M先生抱住了她:“繞了一圈,還是發現你最好!”Y小姐不動了,流下了淚水說:“時間能回到原來多好。”   可偏偏生活就是這樣,你想重新來過,那是不可能的!這或許就是生活兩個字的神秘之處吧。   有一種遺憾叫錯過!錯過了就是錯過了,無論錯過的是一頓早餐、一輛公交車、一個晉升的機會還是一個愛人。我們只能把這種遺憾放在心底,成為我們一生的回憶。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簡書作者:水冰丸子 +10我喜歡

縣辦公室主任王強,最近不知道咋回事,右眉毛老跳,也有點心神不寧,總感覺有什么事情要發生。   是啊,聽老一輩說過,左眉毛跳財,右眉毛跳災,該不會真有事要發生吧!王強有些擔心,便跑去問當醫生的發小。發小笑他說;“是不是當了領導,就怕地位不保,竟相信起封建迷信了。實話告訴你,從醫學上說,眼神經疲勞也會引起眼睛跳。可能是你最近神經緊張,沒休息好的緣故吧”,王強笑了,也放心了。   最近縣委的工作實在繁忙,已連著好幾天,沒睡過囫圇覺了。第二天去上班,一進辦公室,就發現桌子上有一封掛號信,落款是某某出版社。王強以為是自己寫的書要出版了,心里一陣小激動。這幾天怕出事,想不到原來是這等好事啊。   是啊,錢有了,房子不缺,要是像其他領導一樣,再出本書,有點小名氣,那可真是錦上添花,一輩子沒算白活。得,趕緊拆開信封,里面飄出了一封信,還夾有幾張手紙。   王強有些納悶,低頭就看了起來:“王主任你好!身體可健康?原諒在下冒昧打擾。自從你登上了辦公室主任的寶座,工作可謂兢兢業業,廢寢忘食。就這樣,還要忙里偷閑,幫助別人的老婆澆水種地,真是萬分辛苦。你的這種助人為樂的善舉,值得我們所有人欽佩和學習。我還聽說因為你忙老不在家,你老婆的那塊地,也荒的不行,所以他們醫院的劉院長,就替你先種了。可以說他也是勤于為民,無私奉獻。所以你應該很感謝這個劉院長吧!再有就是告訴你看完信后,記得用手紙擦干凈嘴和屁股,千萬別得意忘形,也別貪得無厭,免得給人留下證據,被抓去吃牢飯.....”   看到這里,王強的臉被氣得鐵青,當下就把信撕成兩半裝進褲兜,匆匆離開了辦公室。推開家門,便看見老婆麗麗,此刻正躺在沙發上,興致勃勃地看著肥皂劇。(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看見王強回來,麗麗沒起身只是翻了翻眼睛,不冷不熱地嘲諷道;“吆,主任大人回來了,你不是說工作很忙嗎?怎么這會有空回家看老婆了。”   王強是有一肚子的火,但也不想為這事吵架。他就盡量用平和的語氣對麗麗說:“老婆先別生氣,我最近工作是忙,還老要出差,對你是有些照顧不周,還望多多包涵。請問老婆大人最近身體可好?心情如何?”   麗麗說:“托大主任的福,一切安好,都是晴天!”。王強說;“那我再問你,有人說你的那塊自留地,叫別人給種了,這事是不是真的?”沒想到麗麗火氣更大,一下子坐了起來,理直氣壯地回答說:“是咋樣?不是又咋樣?我的這塊地,你寧肯讓她荒著,也不愿種,還不興別人做好事幫你種。”   王強滿肚子的怒氣,一下子讓麗麗全激出來了:“看你這話說的,還要不要臉啦。你知不知道,你是我的老婆,這種事要是傳出去,我的面子往哪擱,你還讓不讓我升職了!”   麗麗卻說:“哈哈,今天可真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虧你還記得我是你主任的老婆,你整天不沾家,要么說開會,要么說出差,十天半個月也見不到個鬼影,你把家當成招待所了。我可聽說你在局里,急著忙著替你機關里那些大姑娘,騷娘們澆水種地呢?主任大人很勞累吧。對了,我還聽說有些娘們的地,已經被你播了種,但可惜人家怕種子不好,就生生地給除掉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王強怒火中燒,一個巴掌扇了過去: “好你個黃臉婆,我叫你胡說。平常給你好吃好喝伺候著,抹的穿的應有盡有,就這樣還不知好歹,和劉院長勾勾搭搭,敢給我戴綠帽子。你以為你們劉院長是什么好東西?道貌岸然,流氓一個,就這樣的玩意,你們醫院的護士和醫生,還當個寶,一個個硬往上貼,真他媽不害臊。別最后落得個,賠了夫人又折兵。”   麗麗捂著個臉一邊哭,一邊和王強撕打起來:“你個挨千刀的,連你也配打我,老娘我今天跟你拼了。我還告訴你,就算真陪了夫人,也比跟你這種人當寡婦強。你也別忘了,當年你是怎么爬上這個位置的。要是沒有我舅舅出錢打點,你能有今天的飛黃騰達嗎?還想升職,做夢呢你吧!像你這種貪污腐敗道德敗壞的貨色,沒被公安打進大牢就夠幸運了。再說了,就興你王八蛋州官放火,不許我黎民百姓點燈,嗚!嗚嗚。”   第二天,麗麗去醫院上班。中午吃飯時,最好的朋友西西,發現她臉色不太好,還有些腫,就問她咋回事?麗麗因一時氣憤,就把王強打她的前因后果,全都告訴了西西。   西西笑著安慰了麗麗半天,看麗麗不生氣了,才說自己要值班走了。沒想到過了兩個月后,就聽說王主任和劉院長一起被雙規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j86u9w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